咩咩小狗

不是演戏 上

没人搞演员pa但是我想看只能自己动手了

⚠️私设 ⚠️ooc ⚠️觉得不适请立刻退出

话说现在乔樱好冷哦😭

内含兰厉

————————————————

樱武敷薰和南城虎次郎是这几年少有的双影帝,虽然他们合作过几次但是传闻中他们关系不好,听说见面都会吵架的程度。

窗外在下雨,也能听见樱武敷薰的喊叫声“哈?!叫我和大猩猩一起参加综艺?还必须是一个队?!”樱武敷薰的经纪人抹了一把汗“毕竟你们是影帝嘛有热度和流量可以带热综艺节目嘛。”说完门口就多了一个人,就是经纪人口中的另一个“影帝”。

南城虎次郎直接走到樱武敷薰旁边“四眼田鸡,你居然这么诋毁我!你是不是不敢和我一起参加综艺怕我抢你风头!”樱武敷薰狠狠的踩了南城虎次郎一脚,这一脚应该够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大猩猩!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吗!”两个人加起来应该没有超过10岁吧,经纪人似乎已经习惯了。

虽然樱武敷薰嘴上那么说但其实同意了,参加综艺的除了他们两个还有两位新人花旦喜屋武厉和驰河兰加听说他们两个是好兄弟,当演员是因为喜屋武厉的梦想驰河兰加是陪他的,但是他们两个都很努力两个人出演了一部电影可以看出演技可以抗。

喜屋武厉和驰河兰加看见他们,鞠躬向他们打个招呼,他们接到了两个任务,樱武敷薰他们接到的任务是“俩人互相帮对方化妆然后去买今天的晚饭。”驰河兰加他们接到的任务是“带着口罩去超市收银员赚明天菜钱。”

樱武敷薰和南城虎次郎在别墅的另一个房间里面,应该是一个衣帽间有衣服也有化妆品有化妆台,看起来挺大的。

先是南城虎次郎帮樱武敷薰化妆“四眼田鸡你要个什么妆我肯定可以完美化出一模一样的来。”南城虎次郎自信的朝樱武敷薰笑了笑,樱武敷薰很嫌弃的看着他“笨蛋大猩猩就你?我相信卡拉都相信不了你,你就化个你能力范围之类的吧可别化的我见不了人。”

卡拉是樱武敷薰的智能手表,樱武敷薰可爱惜她了,不过卡拉的功能确实强大。

“喂喂可别小瞧我啊!”南城虎次郎拿起化妆品就在樱武敷薰脸上化,樱武敷薰的脸很白,就是那种白里透红如果非要和那些漂亮女生比的话其实樱武敷薰略胜一筹。

化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就完成了,化的是一个简单的妆只是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就是从成熟斯文的成年人变成了青春少年气,南城虎次郎还帮他扎起来了头发,把眼镜取掉了带上了耳钉和唇钉多了分痞气。

樱武敷薰照了照镜子看不透他的面部表情但是应该没有很高兴就是了但是似乎看见了嘴巴上的唇钉心情就好多了“花心大猩猩,你到底给多少人化过?这么熟练,还有你这是按照我高中样化的?也不过如此,你怎么还留着我送的唇钉?”

明天上热搜的肯定会有“🔥樱武敷薰高中打唇钉🔥” “🔥樱武敷薰高中竟是不良🔥” “🔥樱武敷薰居然送过南城虎次郎唇钉🔥”

南城虎次郎没好气的样子捏着樱武敷薰的脸“你才是吧机器人死宅,我又没有唇孔居然送我这个真是没诚意。”

他们两个互换位置现在是樱武敷薰给南城虎次郎化“笨蛋大猩猩我画的肯定比你行,那我也就按照你高中的样子来画,肯定一模一样。”樱武敷薰化完把南城虎次郎的头发弄了一下,变的没有那么痞气了。

两个人化完简直跟互换了一个人一样一个从成熟斯文变成不良一个从不良变成好学生。

是的,明天热搜肯定是他们两个。

另外驰河兰加他们换上衣服戴着口罩,在收银台工作,虽然他们是新人但是还是小有人气的,刚工作不到半小时就被认出来了,人全部围过来拍照,喜屋武厉开心的叫大家排好队可以一起合照,驰河兰加轻轻的扯了扯喜屋武厉的衣角“厉,小心点,人多。”

其实驰河兰加害怕的是小心有私生饭,私生饭的恐怖大家都知道,只是不好说出言外之意。

喜屋武厉轻轻的揉了揉驰河兰加的头笑着说“不是还有你在吗。”啊该死的楠同 

驰河兰加木楞了一下心里:天使👼!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