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小狗

五二零的一天(贺红)

小甜饼!!饭后甜食!

⚠️ooc

⚠️可能有私设

⚠️内含呈丘


1.

五二零的今天可能是莫关山最不想来学校的一天,校园,情窦初开的年纪谈恋爱的归属地,虽然学校静止谈恋爱但是在今天还是会有人明目张胆的在走廊角落牵手,胆小点的也就在班上送送礼物什么的。

每个班上都会有几对小情侣,当然莫关山的班级也不例外,寸头拍了拍旁边的莫关山嫌弃的指了指右边的小情侣“老大,你看他们腻歪的,真是有够无语的。”

莫关山更是无语到爆炸的踢了旁边的寸头一脚叫他滚远点,在他眼前晃悠得烦。

寸头刚要回座位就看见贺天从后门进来后面还跟着几个他们班的女生,寸头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来就要和他们老大说

“老…老大!贺天来了。”仔细看看可以看到贺天手里的礼物,一个长方形的盒子用礼物绳装扮了,怪不得贺天后面的小姑娘嚷嚷着“贺天手里的礼物是520礼物吗。”

“贺天礼物要送给谁啊。” “贺天送给我们班的谁啊?” 

莫关山背后一凉(危! ing)

“嗨,莫仔,你知道今天什么节日吗~”贺天从莫关山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

“什么节日?不知道。”这个回答让贺天在莫关山的腰上狠狠的揪了一下。

“真的不知道吗?”贺天笑的阴沉像漫画中的反派,显些看见他的恶魔角和翅膀了一样。

“五..五二零!这节日他妈关我什么事啊!”

贺天摸了摸莫关山的头“我也爱你呀~没想到莫仔这么喜欢我,奖励你一个礼物吧。”

莫关山的耳朵红了,是的,他害羞了

“贺狗鸡…你真他妈不要脸!”

贺天把礼物给了莫关山,是一对新耳钉,定制的,情侣款,莫关山这对是星星,这个星星上面还有宇宙环,星星还有些透明但是也不影响闪亮,很好看。

贺天的是月亮,月亮里面像透明冰山,外圈有银色的小小星包围。

2.

晚上莫关山在贺天家吃饭并住下了,给妈妈的理由就是马上考试贺天要帮他复习,对啊这就是学习好的优点之一。

贺天还为此准备了“烛光晚餐”,高脚杯冰水泡柠檬,盘子上是九分熟牛肉,当然是点的“外卖”,与其说是外卖其实是贺天的大哥的“老婆”给他当的“保姆”送过来的,送完好像还立刻打电话给贺呈说不干了。

莫关山有被这“烛光晚餐”给震惊到了。

“贺狗鸡……你…你吃错药了吗?”莫关山并不是没有看见贺天打的耳洞,所以总结出的言论就是“吃错药”了。

“是不是很感动?莫仔?520今天我献身为莫哥过节。”莫关山一时没有切换出角色,这时才想起来贺天曾经说过的“你当老大,我以后是你的小弟。”

贺天亲手帮莫关山换上了那对耳钉,其实莫关山上面还有一个耳洞,那个耳洞是莫关山对贺天感情的答复。

“好啦~莫仔你现在可以帮我戴上了。”贺呈把那对耳钉给莫关山

“操…狗鸡,原来你是打这个主意。”

但还是帮忙戴上去了,戴耳钉时莫关山真的心里怪怪的“狗鸡 ...你耳朵不疼吗?”

贺天笑了笑“为了莫哥一切都值得~”

莫关山也知道这是贺天给他感情的又一次付出和让他不安的感情飘散所做出的行动。

3.

睡觉的时候,莫关山把一直放在书包里的钥匙扣给了贺天

“五二零快乐。”

贺天高兴的使劲抱着莫关山,就差亲下去了,莫关山可能是真的累了也可能是并不抗拒,就让贺天这样抱着睡着了,莫关山迷迷糊糊的听见贺天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小声的说了一句

“莫仔,月亮不能没有星星,月亮不想回到身处黑暗的时候,月亮需要星星。”

“……”

“好。”


莫仔买的是情侣钥匙扣哦!


另一边的贺呈

丘回公寓的时候看见了桌子上的礼物,上面写着“丘 辛苦了 五二零快乐。”

打开是一对定制的戒指 贺家送东西都是定制的吗

丘戴上去试了试,不错。

突然前面伸出一直手,手上戴着同款戒指

贺呈依旧穿着西装但是这套西装是丘买的,另一只手抱着玫瑰花,丘本来是想说我这个大男人要什么玫瑰花但是被贺呈揽着腰吻了过去

“花里有你上次看中的一俩法拉利车钥匙。”

“……”

“做吧。”

评论(25)

热度(3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